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千余员工春节坚守一线 保主电网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石璐 编辑:何冰 2016-02-09 23: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巡线人在路上。

巡线人在路上。

  红网桑植2月9日讯(通讯员 石璐)2月9日上午10点,在山峦高怂、层林叠翠的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输电运检分公司员工无暇顾及风景,正在对±800千伏复奉线1299号铁塔进行特巡。
  
  “那就是复奉线1299号铁塔,位于陡峭的悬崖边,是全省唯一的一座‘七条腿’铁塔。该处地形异常复杂,我们必须趟过几条小溪,翻过两个山头才能到达。”顺着巡线人员所指的方向,只见一座位于悬崖边高达近百米的铁塔立于云间。
  
  春节期间,该公司1000多名员工在以主要负责人为保电小组组长的带领下,日夜坚守在深山密林和无人区,以瞭望和特巡的方式,全力确保节日期间所辖的51回超(特)高压输电线路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