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拜年路上只顾聊天 小车错过出口“飞”出高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亮 杨叶媚 编辑:曾小颖 2016-02-10 13: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正亮 杨叶媚)2月10日,泉南高速株洲段一名司机开车时,因为不小心错过了出口,慌了神操作不当,导致车子失控“飞”出了高速公路。所幸道旁茂盛的草木充当了缓冲垫,车内人员并无伤亡。
  
  当天下午,高警局株洲支队攸县大队接到报警:泉南高速东往西方向715公里处有一辆湘B牌照的小车开到高速外去了,民警迅速赶至现场。
  
  “这辆银色的小车车身几乎完全没入了树丛,不细看还难以发现。”攸县大队的民警介绍道,“幸亏有树木垫着,车子还有车上人员都没有大碍。”
  
  据驾驶人介绍,他今天带着老婆和孩子准备去岳母娘家拜年,一路上聊天忘记看路牌了,结果错过了出口。他一紧张,操控失误,车子就失控“飞”了。
  
  株洲支队的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路牌,防止错过出口,耽误您的行程;如果万一错过了,请在下一出口调头,严禁在高速公路倒车或者逆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