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百“猴宝”闹新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江澎 彭放 韩旭 编辑:李子璇 2016-02-11 10: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今年迎来的第一个“猴宝宝”。 长沙晚报通讯员 韩旭 摄

图为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今年迎来的第一个“猴宝宝”。 长沙晚报通讯员 韩旭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江澎 彭放 通讯员 韩旭)2月8日零时35分,猴年的钟声刚敲响,31岁的李女士在省妇幼保健院分娩了一个3.3千克的男宝宝,这也是该院今年迎来的第一个“猴宝宝”。据不完全统计,长沙各大医院正月初一至初三共迎来了近200名“猴宝宝”。
  
  李女士怀孕已满39周,除夕她出现分娩征兆,住进省妇幼保健院。“猴宝宝”一降生就迫不及待地睁眼看着这个新奇的世界,那明亮的眼睛让接生的助产士黄琳子和同事忘记了辛劳,连忙抱着送给宝宝的爸爸谢先生。正月初一凌晨1时49分,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产房也迎来第一个“猴宝宝”。这名女宝宝体重2.9千克,看着眉清目秀的小女儿,爸爸肖先生乐开了花:“全面二孩政策,让我们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让家庭有了更多欢声笑语。”
  
  截至昨日下午,省妇幼保健院共迎来了40余名“猴宝宝”,其中不少是家里的第二个宝宝。据不完全统计,省会各医院初一至初三共迎来了近200名“猴宝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