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精神失常用冥币购买火车票遭拒 大闹售票厅

来源:红网 作者:柳兵 张益 编辑:刘艳芳 2016-02-11 10: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2月11日讯(通讯员 柳兵 张益)2月10日,一名男子来到芷江火车站售票厅欲用冥币购买火车票,遭拒绝后,男子大吵大闹,称要乘坐高铁,引起车站售票员的怀疑。后经调查,该男子原是一名精神失常人员。
  
  当天下午3时许,一名40岁多岁的男子走进芷江火车站售票厅,从兜里拿出数张“百元大钞”欲从窗口购买高铁火车票。售票员接过现金一看,居然全是面额百元的冥币!当即拒绝了该男子的购票要求。谁知该男子不依不饶,在售票厅大吵大闹,不买车票就不走。
  
  芷江火车站值勤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发现该男子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在与之交谈过程中,该此人言语含糊,词不搭意。警方随即联系当地民政部门,原来该男子是这里救助站收留后的走失人员黎某,湖南芷江人,因为家庭变故和身体疾病导致精神失常。
  
  目前,铁路警方已将该男子移交怀化市政部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