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儿误入高速“散步” 失主赶快来认领

来源:红网 作者:徐宝娟 陈汐 编辑:刘艳芳 2016-02-11 16: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交警喂野草将它引下高速

等待失主认领

  红网临湘2月11日讯(通讯员 徐宝娟 陈汐)2月11日早晨,在京港澳高速岳阳临湘段,一匹马儿居然跑上高速路“散步”。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民警才将这个不速之客请下高速路。
  
  当日清晨6时许,临湘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在京港澳高速临湘出口互通的行车道发现:一匹马正在行车道行走,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当时天色还未完全亮,情形十分危险。民警赶忙将马儿牵到应急车道,但此马脾气暴躁“拒不配合”。“一有车子经过,马儿就异常兴奋,跳得更厉害了。我折腾了10多分钟,才把马儿拉到应急车道上。”民警童伟说。随后,民警只好一面驾驶警车在马儿后方示警,一面从路边拔来野草将它引下高速。经过近两小时的努力,在路政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上午8时许,民警成功将马牵下高速。
  
  目前,民警在队部找到一片草地临时安置,等待失主前来认领。认领热线:湖南高警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0730-3750110。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上如果出现体积大的动物,一定不要停车拍照或者看热闹,同时应保持冷静,提前减速,安全通过,以免导致事故,并及时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