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耒阳服务区广场分区设置 迎返程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少军 编辑:刘惟烜 2016-02-12 14: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2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少军)2月12日,京港澳高速耒阳段南下车流量明显增多,位于京港澳高速1700KM处、被称为湖南“最忙服务区”之一的耒阳服务区又将迎来大考。为最大限度满足过往司乘人员休息、就餐、油料补给的需要,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联合服务区经营业主,根据车辆类型、服务类型、司乘需求,对服务区广场进行了分区设置,设休息区、维修区和加油区。
  
  休息区分为大型车、小型车和危化车三块停放;加油区分为93号、97号和柴油三块,并分别用指示牌、锥形筒设立回型渠化通道,对进入服务区的车辆进行有序引导,使得广场空间得到合理利用,避免车辆排起长龙,影响到主干道的正常通行。
  
  返程高峰期间,耒阳大队派专人专车在耒阳服务区实施24小时值班驻守,维护服务区的正常秩序,保证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有序通行。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1.请进入服务区休息、加油的车辆,请按照指示牌有序通行、停放;2.请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下车锁好车窗;3.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车辆可以在1686KM新市收费站及1705KM耒阳收费站下高速加油补给,下高速后1公里范围内均有加油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