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疲劳驾驶冲进池塘 耒阳高速交警20分钟营救5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少军 编辑:刘惟烜 2016-02-13 11: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大人小孩获救

  红网耒阳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少军)2月13日早上8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在京港澳高速往南方向1680KM处,有一辆小车冲出护栏,开到池塘里去了。为避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民警5分钟内赶到了现场,展开应急救援。20分钟后,车内3个大人两个小孩均获救,身体状况良好。
  
  经了解,13日凌晨4时许,驾驶员晏某于驾驶粤L牌照的小轿车由益阳出发,前往广东惠州,途经京港澳高速往南方向1680KM处时,因疲劳犯困,误将车辆开出高速,冲破波形护栏、防护网,掉入了池塘。
  
  高速交警再度提醒:无论春节多么忙,司机们一定要等到疲劳消除后,再开车上路。在行车过程中一旦感到疲劳,一定要及时采取措施,千万不要“熬一熬”或者“再开一会再说”。无谓的坚持,就会带来危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