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讨薪非法拘禁致人轻伤 男子衡阳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张宇驰 邓阅 编辑:刘惟烜 2016-02-13 12: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2月13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 邓阅)为讨回欠薪,男子伙同他人用电线将债主困住,并施以暴力,讨薪无果后抢走其手机等财物,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2月13日,根据群众举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阳西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进站口将其抓获。
  
  2014年6月,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3岁,湖南安化县人)经朋友介绍到广州市某湘菜馆打工,并与该湘菜馆股东们达成协议,后厨由陈某承包,承包费用为两万元每月。见利润可观,陈某便花大力气找来刘某、王某、黄某等三名厨师,四人一起打理。2014年底,由于湘菜馆生意不景气,股东之间矛盾重重,湘菜馆老板李某结算给陈某四人一半工资后,便借以各种理由,迟迟不愿支付剩余工资三万余元。
  
  2015年2月5日17时35分,陈某与黄某在厨房忙碌时,恰巧见老板李某走过,便上前讨要工资。让陈某没想到的是,李某不仅明确表示不会支付余下工资,还出言恐吓陈某,双方当即大打出手。打斗中,陈某用啤酒瓶砸伤了李某头部,致其昏迷。随即,陈、黄二人用电线将李某反绑在椅子上,用冷水将李某浇醒后,即以剪刀扎其腹部、猛灌其啤酒、暴力殴打等方式,威胁恐吓李某,意图讨还欠薪。见李某始终不松口,陈、黄二人抢走其iPhone 5S手机1台、现金人民币200元后,潜逃外地。后经当地司法机构鉴定,李某的伤势构成轻伤。
  
  2月13日,根据群众举报,陈某一进站,即被衡阳西站派出所民警抓获。陈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