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六:返程高峰遇寒潮 长沙网友大呼“伤不起”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岳珊 编辑:王娉娉 2016-02-13 15: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返程高峰。网友供图)

  (返程高峰。网友供图)

  (返程高峰。网友供图)

  星辰在线2月13日讯(猴年新春走基层特别报道组记者 岳珊)2月13日(大年初六),全国各地都迎来了春节返程高峰。一面是“扎堆”上路的车子,一面是心急返工的人们。从昨晚开始,受强冷空气影响,长沙出现了明显的降温天气。阴雨天加上返程高峰,也难怪网友吐槽“伤不起”。

  “我七点钟就出门了,结果现在还堵在汉寿谢家铺。”长沙网友“小秋天”说,本想赶早从常德回长沙休整一下,结果时间全部耗在高速上了。“这还没到益阳,就已经堵了两个多小时了。”

  事实上,春节返程高峰的威力,昨天就有不少网友体会到了。记者也从有关部门获悉,常德、张家界、湘西地区的朋友返回长沙,最好的线路是经由益阳绕城高速,进入益宁城际干道,后转入金洲大道行驶。

  另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13日至14日省内气温明显下降,大部分地区可达寒潮标准,并伴有大风、雨(雪)等天气,其中14日湘中以北有雨夹雪或小雪,山区有冰冻,过程降温幅度将达10至12℃,湘南局地可达14至16℃,省气象台已于12日16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返程的车主们也请多注意防范大风、低温及道路结冰对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注意安全行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