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美】芙蓉城管加强整顿车站周边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陶园 2016-02-13 15: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3日上午,芙蓉区城管局火车站广场城管中队正在长沙火车站执勤。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春节期间实行常态化管理,工作实现无缝对接,执法人员全天两个班次轮岗,确保春节期间火车站广场能有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迎接广大旅客。”2月13日(大年初六),在长沙火车站执勤的芙蓉区城管局火车站广场城管中队中队长刘开华告诉记者。
  
  春节期间,芙蓉区城管局加强整顿长沙火车站、汽车东站、长株潭汽车站周边秩序,加大对地铁站出站口、晓园公园、浏阳河婚庆公园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为市民提供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从2月5日开始,全区持续开展“路面大清洗、设施大清洁、垃圾大清运”行动,全区动员街道、社区志愿者、沿街门店(单位)人员1万余人次参与,实现主次干道清洗全覆盖,清洁各项设施1000余处,清运垃圾1000余车。
  
  据芙蓉区城管局陈洪林局长介绍,为加强春节期间城市管理,芙蓉区城管委办公室专门制定了《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城市管理的工作方案》,7天均安排负责人带队督查城市管理相关工作,区城管、市政、园林、环卫、执法大队以及各街道均有负责人带队值班,确保值班力量及时到位。
  
  同时,区数字化平台全面加强市、区两级数字化平台案卷处理,春节7天处理案卷1200多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