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猴年首个工作日 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雯 编辑:刘惟烜 2016-02-14 11: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升国旗仪式现场

  红网株洲2月14日讯(通讯员 郭雯)2月14日,正月初七,是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8点30分,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全体干警整齐着装,精神抖擞地列队到办公楼前,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前两分钟,威武的法警仪仗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横穿机关大院走向旗台。8时28分,随着一声清脆的口令,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起,升旗手、护旗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出旗、挂旗、甩旗、升旗等动作环节干净利索。检察院领导带领全体检察干警整齐列队,神情庄重严肃,对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石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瑞斌作新年致辞。他指出,2015年石峰区检察院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硕果累累,在基层院分类综合考核中排名全市第一,并且已经连续三年保持这一良好成绩。但是,成绩只代表过去,面对2016年的挑战,石峰检察人要一如既往、信心倍增、激情满怀,以“稳当全市排头兵,争创全国先进院”为目标,再创检察工作新业绩,为石峰经济社会快节奏、高速度、超常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升旗仪式由石峰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自力主持,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