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耒阳段迎来返程高峰 高速交警连夜疏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少军 编辑:刘惟烜 2016-02-14 11: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交警维护耒阳服务区交通秩序。

高速交警推移没油的车辆。

车辆穿插占道,影响通行。

  红网耒阳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少军)2月13日,京港澳高速耒阳段往南方向迎来返程高峰,从1686KM至1700KM段通行缓慢。截至14日上午10时,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全体民警依旧在路上全力疏导,保障路面通行秩序。
  
  民警表示,造成该段通行缓慢的主要原因如下:1.返程车流量巨大,路面承载能力及服务区供应能力有限;2.大部分司机没有做好出行计划,硬往耒阳服务区扎堆;3.少部分司机图快盲目跟从,占用应急车道,被迫在主干道上排起长龙;4.各种不理性的盲从及肆意穿插,致使路面通行更加缓慢;5.大年初六(2月13日)24时免费通行截止,积压了部分在耒阳收费站排队取卡的车辆。
  
  民警提示:1.需要加油休息的车辆,可以就近选择在1686KM新市收费站及1705KM耒阳收费站下高速加油补给,下高速后1公里范围内均有加油站,避免在服务区扎堆排队,影响主干道通行;2.不要占用应急车道,维护路面秩序;3.服从交警指挥,保证道路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