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遭逼婚欲出走父母求助 民警一查竟是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少魁 余少生 熊倩 编辑:刘惟烜 2016-02-14 14: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2月14日讯(通讯员 邓少魁 余少生 熊倩)湖南怀化男子杨某过年回家,因遭父母逼婚,干脆打算乘火车离家散心。父母于是找铁路民警帮忙寻找。谁知民警一查,杨某竟是逃犯。2月13日,杨某因涉嫌盗窃案,被芷江车站派出所抓获。
  
  原来,24岁的杨某去年在浙江因盗窃案被当地公安机关网上通缉。杨某逃回湖南老家躲藏。杨某的父母看着儿子整天无所事事,心想要是儿子成了家,也许可以改变现在这样的生活状况,于是到处为儿子物色对象,春节期间更是逼儿子赶紧结婚。
  
  杨某对相亲很反感,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准备乘火车外出散心。父母心急如焚,连忙到芷江火车站,请民警帮忙寻找儿子。
  
  民警很快在售票厅发现了准备买票的杨某,上前核实身份规劝其回家时,才发现其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