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多部门疏堵保畅 应对春节返程高峰期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刘惟烜 2016-02-14 14: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2月14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从2月13日(正月初六)起,湖南武冈全面进入春节返程高峰期。武冈市交警、运管、城管等多部门组织精干力量管好责任区秩序,为市民提供问路指路等人性化服务,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微信和交通导示屏,及时发布实时路况信息,引导市民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交通拥堵是春节的“通病”。在全天上路面执勤、严格路面管控、加强应急管理、完善交通设施、落实便民措施、强化后勤保障的基础上,武冈市有关部门积极打造路口守点、路段巡逻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加强巡逻密度,对交通流量大、容易发生交通拥堵的道路和主次干道加强巡逻,确保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不漏管、不失控。此外,各部门做好预案,以对突发性事件进行应急处置,确保道路畅通有序,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