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人节 隆回高速交警洒下“一路的浪漫”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编辑:刘惟烜 2016-02-14 17: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劝离行人

新春的祝福

一起坚守岗位

  红网隆回2月14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2月14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之一的情人节,在这个关于爱的节日里,湖南高速警察也有一份特有的浪漫。
  
  在沪昆高速上,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隆回大队就有这样一对恋人。他们相识于考场,热恋于集训,相守于隆回,在这情人节到来之际,他们更是一起坚守岗位,确保高速平安通行。
  
  他们说:“浪漫不一定需要玫瑰、巧克力,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巡逻,一起疏导一波车流,一起劝离一位行人,一起救助故障车辆。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幸福就是一起守护大家平安回家的路。”他们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愿高速平安通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