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妇摔倒路边昏迷不醒 资兴森林公安及时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玮 彭长济 编辑:刘惟烜 2016-02-14 17: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玮 彭长济)“谢谢你们,将我妻子从死神手中抢了回来!”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湖南省资兴市森林公安局滁口派出所院内,一位40余岁的男子握住民警邓敏的手说。
  
  2月13日13时许,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金星村公路旁,有一个自行车车主摔倒了,可能有生命危险。值班民警邓敏立即携辅警李晓祥驱车赶赴现场,只见一名中年妇女躺在路旁,浑身是血,昏迷不醒。考虑到救护车赶来需要一定时间,多拖一秒,女子的生命危险就多增一分,邓敏当即决定驾驶警车将女子送往瑶岗仙镇中心医院。经检查,该女子属于酒后导致胃出血,需马上输液治疗,若再迟一步,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该女子的家人事后根据当时在场群众的描述,找到滁口派出所民警邓敏,为他送来了感谢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