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站丢失万元首饰现金 郴州热心民警帮忙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亮亮 张宇驰 吴晓颖 编辑:刘惟烜 2016-02-15 09: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胡亮亮 张宇驰 吴晓颖)2月14日,一位老人来到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火车站派出所报警,称儿子将装有万元现金和首饰及重要证件的背包遗失了。民警迅速替他找回背包,将财物完璧归赵。

  2月14日下午,家住湖南省安仁县的唐先生向郴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报警称,他儿子带着妻子和孩子从郴州站乘车,将一个粉色背包遗失在安检口,背包有现金5000元、价值8000元左右的首饰,以及结婚证、户口本等重要证件,上车后才发现包丢了。
  
  根据唐先生提供的信息,民警迅速联系进站口的同事在安检口查看,并经过一番搜寻,最终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唐先生儿子丢失的背包。打开背包一看,两小时过去了,背包里的证件没丢,首饰、现金也都在。
  
  当日下午,唐先生来到郴州火车站派出所,领走了儿子丢失的背包,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