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经信委:加快推进制造强省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文彬 编辑:李子璇 2016-02-15 08: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4日讯(记者 李伟锋 通讯员 文彬)节后上班首日,省经信委专题研究部署节后工业和信息化以及国防科技工业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平稳开局。
  
  据调度,春节期间全省工业战线数千企业的11.6万名职工坚守生产一线,加班加点促生产、稳增长,确保市场供应、确保节日期间水电煤气等安全稳定运行。春节期间,湖南电网统调最高负荷为1733万千瓦,日最大用电量2.98亿千瓦时;天然气、成品油供应充足。恒安纸业、燕京啤酒、道道全粮油等消费类企业和南岳电控、欧姆龙等一批订单充足企业,加强调度保生产,保障节后正常供应。各级经信部门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企业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节后首个工作日,省经信委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调整状态,进入工作模式,采取新的措施应对新情况。首要任务是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尤其要加快推进制造强省建设。今年是制造强省建设的启动之年、关键之年,省经信委负责人表示,将牢牢把握加快建设制造强省这个关键任务,围绕“发展保持中高速,产业迈向中高端”这个目标,通过“政府精准扶持、企业精细管理、员工精益制造”三大举措,加快推进工业制造“智能化、网络化、绿色化、服务化”,推动湖南由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迈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