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政务中心三百余名工作人员全部准时到岗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 编辑:周芬 2016-02-15 11: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前来长沙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较往常有所减少,不管是哪个窗口都没有出现排队现象。曾诗怡 摄

  红网长沙县站2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文)昨日是春节后恢复上班的第一天,当一些市民还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长沙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已早早回到各自的窗口岗位前,迅速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前来办事的群众,保证窗口服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早晨不到八点钟,我们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科室长就准备就绪了;八点一刻,大家全体来到大门口,迎接各窗口工作人员,从放假状态迅速'切换'到紧张繁忙的工作状态;八点半前,三百余名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岗率为100%;九点钟之前,我们就对两层共210个窗口进行了新春问候。”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传统意义上的新年一般要过完正月十五才算结束,中心特地在进门最显眼处利用电子屏恭祝前来办事的群众新年快乐,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在督查时,还要求各窗口人员做到按规定着装、佩戴胸牌、热情服务、台面整洁有序等。
  
  记者在现场走访时发现,当日前来办事的群众较往常大为减少,不管是哪个窗口都没有出现排队现象。不到九点,家住星沙的唐女士三兄妹就来办理二手房过户,成为了第一批办事群众。由于办事群众少,三人跨三个环节快捷地完成了所有办事程序,成交金额达200万,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让人直呼高效、便捷。人气最火爆的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7、8、9号开具证明的窗口,一上午也只接待群众13人,而平时为八十人左右。
  
  “上班第一天共受理事项193件,不到平时的一成,按往年经验来看,一般要过了正月十五才会恢复正常人流量,大家可抓住近期的空当前来办事。”中心工作人员提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