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交通微循环 还市民一个平安畅通年

来源:红网 作者:彭江 编辑:周芬 2016-02-15 11: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期间,长沙市坡子街街道工委书记许波带队对坡子街路面秩序进行整治。

  红网天心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彭江)2016年春节,长沙人气最旺的地方莫过于坡子街。往年,由于商铺众多,人流量大,人车同道,坡子街街上往往是人车混杂,车辆乱停乱行现象严重,交通极其拥堵。为了改善坡子街街道的交通和社会治安状况,提升城市品质和文明形象,让辖区居民群众和慕名而来的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心、舒心、顺心的新春佳节,坡子街街道进一步加大交通微循环和综合整治工作力度,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提质改造街巷道路,规范路面停车管理,深入推进群防群治,设置电子监控设备全天24小时全方位监控,并协调各方关系实现了坡子街地区全面禁停。同时,春节期间由街道班子成员亲自带班,与街道值班干部、巡防队员、平安志愿者一道,对路面秩序进行整治与疏导,确保秩序井然。“往年过年的时候我们都要来坡子街转转,但是一进来就要堵半天,堵得心塞,游玩的心情都没有了,今天过来,确实街道秩序大有改观,我们感觉很舒心”,老长沙周先生说。
  
  “交通微循环”改造和坡子街街道对社会治安、城市道路的常态化、长效化整治有效缓解了坡子街行车难、停车难、社会治安状况复杂的问题,打通了坡子街“毛细血管”,还了市民一个平安畅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