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警方30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红网 作者:彭自许 刘向阳 编辑:周芬 2016-02-15 14: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站2月15日讯(通讯员 彭自许 刘向阳)2月13日,湘乡警方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8岁,湘乡市月山镇人)。
  
  2月12日2时32分许,湘乡警方接报警称,湘乡市S331线31千米+550米地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致死。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因该案件发生在春节期间,正是群众阖家欢乐团圆的日子,湘乡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抽调刑侦、交警、网安、指挥中心、月山派出所等单位民警成立“2.12”专案组,对案发现场村组的车辆、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办案民警连续奋战30个小时,2月13日下午6时许,犯罪嫌疑人吴某被民警抓获。
  
  经讯问,吴某交待,当日其驾驶湘C7XXXX小车由湘乡市区经月山镇往翻江镇方向行驶,途经S331线31千米+550米地段时,与同向行驶的吴某一(男,27岁,湘乡市月山镇人)驾驶的普通两轮摩托车追尾相撞,造成吴某一当场死亡,搭乘摩托车的吴某二(女,29岁,湘乡市月山镇人)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肇事后,吴某为逃避责任,驾车逃逸。目前,吴某已被湘乡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