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年后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洪波 编辑:刘惟烜 2016-02-15 16: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2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洪波)“通过学习法纪,敬畏法纪,知晓法纪,才能规范言行,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这是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纪委常委陈奇鑫在主讲廉政建设课中的一段开场白。这也拉开了中方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年后集中培训的序幕。
  
  中方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是由县工商、质监、药监“三局合一”新组建的部门。摊子大了,人员多了,责任重了。如何面对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该局在年后培训中,审时度势,把学习重点放在廉政建设、预防职业和渎职犯罪、依法行政和规范办案程序等内容上,专门邀请了县纪委及法制办、检察院领导来授课,并辅以《食品安全法》和该局新制订的车辆、财务及考勤制度等方面的系统学习。
  
  提作风,培训中立竿见影。在当日培训课上,该局就及时通报了考勤结果,两名无故未请假人员、一名短信请假者不符合请假程序,当场被当作旷工处理。
  
  “一堂廉政课,提振‘精气神’。通过学习,我们明白了纪律和规矩是融合队伍的催化剂,只有培养好的作风,才能真正是出现新气象,人人充满干事创业的激情。”参加培训的该局纪检组长周立新如是说。
  
  该局培训将延续至2月19日,培训后还将进行集中考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