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伟节后督查株洲石峰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洪汀 赵娜 陶亚鑫 编辑:刘艳芳 2016-02-15 16: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书记罗伟在株洲市中海化工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书记罗伟在株洲振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石峰站2月15日讯(通讯员 谭洪汀 赵娜 陶亚鑫)春节已过,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防范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实现今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2月15日,节后上班第二天,株洲石峰区委书记罗伟带队督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做到24小时无盲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和谐平安。
  
  春节期间,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罗伟对此极其关心。
  
  株洲市中海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经销批发为一体的化工企业,主营化工类液氨、氨水、氯化钙等产品。这是罗伟此次督查的第一站。他进入生产现场仔细检查,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当得知公司员工安全生产培训不到位等情况后,罗伟嘱咐企业有关负责人,要切实加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在抓好生产环节安全的同时,更要严格把关有毒气体的排放,做好无泄漏、零泄漏,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随后,罗伟来到株洲振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该公司主要生产加工国内外铁路机车车辆、桥梁、城轨、汽车等零部件,产品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中铁轨道系统有限公司、株洲联诚集团等企业产品配套。罗伟指出,安全生产要注意排查安全隐患,尤其是易燃品,不能有任何懈怠和半点疏忽。企业要严格按照生产标准,定期对安全设备进行维护和检修,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罗伟强调,安全无小事。当前,中央、省、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企业要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执行,预防为主,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培训,做到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湘林参加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