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后上班第一天 冯德校、唐德荣调度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游康生 尹奋松 编辑:周芬 2016-02-15 17: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允山镇凉伞树夏橙收益扶贫项目基地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调度会现场。

  红网江永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游康生 尹奋松)2月14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先后深入允山镇凉伞树和潇浦镇北岭夏橙收益扶贫项目基地,调度精准扶贫工作。县领导唐慧云、杨健、杨诚、卢文庆、陈雄、唐家和以及县财政、交通、扶贫、农业、林业、水务、残联、电力等14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
  
  目前,项目基地内已完成翻耕、撩壕、挖穴及杂草、牛栏粪的填埋工作,修建了主干道水泥路,基本完成了对周边环境的治理,水沟、水渠、水塔、看守房等基础配套设施正在建设,月底实施苗木种植。
  
  唐德荣在会上强调,要围绕苗木种植,完善配套设施,提升苗木成活;要提前谋划相关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周边环境治理,严格按照程序处理病树;要完善各村点的美化、绿化工作,确保整齐、整洁,切实做好沿途乡镇的风貌改造工作。
  
  冯德校对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要尽快采购优良种苗,抢抓时节种植,切实保障苗木成活率;要加快施工,积极完善项目区内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完善管理机制,尽快组建成立夏橙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省扶贫基金会江永办事处,一切按照公司化运作;要美化、亮化、绿化周边环境,统一外观设计、统一施工、统一出资、统一整理道路两边可视范围建筑,切实做好沿途风貌改造工作;要高标准规划设计项目基地,高起点打造现代农业庄园、标准化种植基地和旅游休闲观光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