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洋湖湿地景区春节期间单日入园人数破4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恬 刘玉先 编辑:李艳华 2016-02-15 23: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白鹭塔。

白鹭塔。

游人如织。

游人如织。

雕塑园。

雕塑园。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恬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2月15日,长沙洋湖湿地景区春节发布入园人流量数据:年初一至年初五,五日入园人数破12万,同比增长30%,春节期间单日入园量破4万人次,洋湖湿地景区已成为湘江新区热门出行景点。
  
  洋湖湿地作为长沙独一无二的城市湿地,其独特生态景观和两型科普景观吸引了大量游客,景区打造的特色春季系列活动,也成为吸引游客入园的重要因素。
  
  2016年洋湖湿地景区春季活动以“寻找大圣”为主线,贯穿全园。游客可在先导牛广场找到园区隐藏大圣的提示,在游戏的过程中游园,感受湿地独特的风景。
  
  同时,春节期间景区引进了大型恐龙展及年宵花市两场大型活动。位于湿地景区大草坪的恐龙展,共展出侏罗纪、三叠纪、白垩纪三个时代的不同种属的30类恐龙,高拟真恐龙与湿地原生生态的完美结合,配合各种各类型恐龙的声音及动态模拟,带领游客感受史前文明的神奇。
  
  年宵花卉位于洋湖湿地科普馆,湿地科普馆是中南地区最大的湿地生态科普基地,也是洋湖湿地景区的核心景观,年宵花市在科普馆的展出,不仅将浓浓的春意送到游客面前,参观花卉展的同时,游客还可以参观科普馆水族馆、科普馆未来厅,感受建筑与自然,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除了参与寻找大圣活动,参观恐龙展、年宵花市,游客还可以近距离感受雕塑大师的艺术作品,2015年雕塑节部分作品已永久落户洋湖湿地景区,和2014年雕塑作品一起,成为洋湖湿地景区独特的风景线。
  
  洋湖湿地景区春节系列活动将持续至3月初,更多春季活动即将推出,欢迎持续关注洋湖湿地景区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洋湖湿地春季活动资讯。
  
  交通指南:
  
  1、公交路线:可乘4路、38路、206路、207路、938路公交车直达洋湖湿地景区。
  
  2、自驾路线:可从南二环、西二环转至坪塘大道,行至坪塘大道与月塘路交汇处即到洋湖湿地主入口;或从湘府路大桥沿洋湖大道直行100米右转上坪塘大道至洋湖湿地主入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