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助求职者家门口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沈江 编辑:吴若兰 2016-02-17 08: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求职者在填写个人信息资料。沈江摄

  红网韶山站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沈江)2月16日,韶山市人社局、总工会、妇联联合举办2016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现场招聘会。招聘会上,有25家企业提供了就业岗位800多个,到场求职者500多人。
  
  招聘会前,各乡镇以及各村(社区)充分利用村村响、微信、宣传栏、横幅等载体,将招聘会所涉及的内容信息宣传到村、到户,广泛宣传。
  
  “我以前在郴州做电焊,收入还不错,但是知道这里有招聘,还是来看看,尽管收入少些,但是能在家门口打工,就能照顾下家里。”苏海军是求职者当中的一个,这次就想找份电焊工的工作。
  
  招聘会上,人社部门、企业、银行倾心服务,为求职者在家门口就业提供机会。
  
  据人社就业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会还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对一百多户贫困家庭上门通知联系,积极帮扶他们就业;在招聘会现场针对求职者关心的技能培训、就业扶持、创业指导和社会保险、劳动维权投诉等,设立了咨询台,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继2月15日、2月16日招聘会,韶山还将在银田镇、杨林乡、清溪镇举办招聘会,有求职意向者需留意相关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