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委办:立即开展节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康晓乔 2016-02-17 09: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6日讯(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欧阳锋)为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今天,省安委办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吸取事故教训,立即开展节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执法工作。

  通知指出,春节长假期间,自治州凤凰县、岳阳市平江县、衡阳市祁东县境内相继发生三起道路交通事故,虽然不属于生产经营性安全事故,但给全省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当前正值春运返程高峰,各类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将陆续复工复产,影响安全生产的季节性、时段性因素骤然增加,给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严峻考验。

  省安委办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专题研究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发生,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