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流动课堂:拒绝毒品就是为家乡争光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周双 编辑:吴若兰 2016-02-17 12: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禁毒宣传员在客车上作禁毒宣传

  红网南县站2月17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 周双)“外出创业不容易,远离毒品要牢记!”“出外打工奔前程,拒绝毒品保安宁。”……2月16日,南县兴盛汽车站一条条宣传标语格外引人注目,就像一道道特别的风景,温馨提示着外出务工的青年。这是南县禁毒办、南县禁毒协会、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举办的春节禁毒流动宣传。活动将持续7天,当天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多份,同时还举办了禁毒宣传讲座、禁毒知识咨询等活动。
  
  正月初九,尽管春节的闹腾劲还在,但大多数外出务工、创业人员还是不得不踏上离乡返岗的征途,南县各车站再次迎来一个客流高峰。南县禁毒协会、县禁毒办利用这个时段大势开展禁毒流动宣传活动。此次禁毒宣传还特别提醒外出务工、创业人员要慎重交友,决不要好奇以身试毒,更不能带毒品回乡贩卖。“这是家乡给我们最好的嘱托,出门在外,注意自己的言行,拒绝毒品,就是为家庭谋福,为家乡争光!”前往深圳打工的赵先生告诉笔者,他感到很“温暖”,这是满满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