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主持召开临湘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编辑:吴若兰 2016-02-17 14: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2月15日,临湘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级领导许永、凌晓明、马榕、彭海云、刘如乐、周琦、李垂利、郑昌林、王干生、权正球、李炎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2016年实事工作任务分解,听取了市工业园、惠临公司、交建投、教建投和保建投等平台公司情况汇报。
  
  汪灿指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为确保各项目标顺利实现,各单位务必根据目标任务分解,严格按照“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规范资料报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的工作要求,狠抓落实。汪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着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的发展定位,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群众需求变化,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继续着力办好8件实事。要明确工作责任,落实目标任务,加强部门协作,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每件实事项目如质如量按时完成。汪灿强调,几家平台公司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创造性开展工作;要规范决策程序,加大监管力度,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要不断优化工作环境,完善考核和激励机制,加大债务风险防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