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责任开拓进取 武冈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周芬 2016-02-17 15: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2月17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2月17日,笔者从武冈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获悉,武冈市今年将在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新闻外宣、抓实文明创建、推进文化发展、加强舆情应对等五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振精神、埋头苦干、团结协作,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今年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小康建设的关键之年。结合上级精神和武冈实际,深化中心组学习服务、“创建学习型武冈”活动和理论宣讲工作,武冈市将站在“四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高度,建好湖南省基层社科示范基地的同时,加大新媒体融合、策划组织和与上级媒体的联系力度。同时,通过开展三大基础建设、三项重点整治和三大创建活动,全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标杆、以“雷锋精神”为旗帜、以“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为载体,认真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此外,武冈市将做好历史文化挖掘发展工作,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文艺精品。为了加强舆情应对,武冈市还将加大舆情监控力度,完善舆情监控平台;加大属地网站管理力度,完善舆论引导机制;发挥网评员积极作用,完善舆情应对机制,把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重要荣誉、阶段性工作重点宣传出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