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爱心志愿者开展平安交通倡导行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周芬 2016-02-17 21: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跟着交警学习

志愿者跟着交警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学生志愿者手持

学生志愿者手持文明倡导牌服务群众

  红网沅江2月17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2月16日,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市区交通要道洞庭宾馆前,举行为期一个半月的“讲交通礼仪,树道路新风”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交警对志愿者现场进行了现场培训,志愿者认真学习,引来路人纷纷注目和点赞。启动仪式后,志愿者来到洞庭宾馆和政通路口等交叉路口开展“平安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们协助交警指挥过往的行人与车辆,热情宣传交通法律法规,耐心回答路人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手持文明倡导旗,面带微笑。
  
  沅江爱心志愿者协会共有300余人,他们中有教师、有学生、有医生、有个体户。这些爱心志愿者现已成为了沅江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