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小孩在高速上骑单车 耒阳高速交警及时劝离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少军 编辑:刘惟烜 2016-02-18 10: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巡逻发现,一名妇女带着孩子在高速公路上骑单车。

  红网耒阳2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少军)2月17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1689KM处往北方向时,发现一名妇女带着小孩在高速上骑单车。为避免行人事故的发生,民警果断将他们带离高速,并给予警告教育。
  
  这名妇女表示,趁天气晴朗,带着小孩到耒阳市里买了辆儿童车,本来搭载一台的士回新市镇,谁知的士在半路抛锚了,司机说往前走3公里就可以下高速了,让他们自己走回去。她觉得路很宽,应该没什么事,正好带孩子试着骑一骑新单车。
  
  民警再度提醒,《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条明确规定,行人不得进入高速公路。任何思想上的不重视,或是侥幸心理作怪,都可能造成严重的危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