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患抑郁症欲自杀 芷江铁路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少魁 余少生 熊倩 编辑:刘惟烜 2016-02-18 11: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2月18日讯(通讯员 邓少魁 余少生 熊倩)2月16日晚,湖南芷江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巡查时,发现一女子躺在车站前公路上,疑似昏迷,立即将其送至附近医院救治。

  女子醒后,民警询问得知,该女子姓郑,今年40岁,有个20岁的儿子。儿子整天游手好闲,是典型的“啃老族”,加之自己做生意失败欠下债务,夫妻关系也不好,精神压力很大,患上了抑郁症。16日早上,郑某想让儿子去打工赚钱,儿子不理会,还与其争执起来。患有抑郁症的郑某越来越气,想一死了之,便独自离家,在外徘徊了一整天,却没有想到好的自杀方法。天色越来越晚,身着单薄加上一天未进食,身体越来越虚弱,郑某倒在了车站前公路上,所幸及时被值勤民警发现。
  
  了解情况后,民警联系到郑某家人,并对郑某及其家人进行开导。郑某丈夫表示今后要多理解妻子,不再让此类事情发生。其儿子也表示,过完年就出去务工,不再让母亲担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