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检查2016年汛前应急处险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吴当 编辑:刘艳芳 2016-02-18 13: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站2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当)2月17日,南县组织对2016年汛前应急处险工程进行检查。县领导宁勇华、詹再德、刘安乐、童琼英、陈国圭、郭世奇、孟祥胜、何立平出席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浪拔湖镇施家渡电排、南洲镇荷花嘴长胜电排、茅草街镇三岔河电排、乌嘴乡乌沙渠控制闸和明山头镇夕南段护坡等5处处险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县水务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处工程的具体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程整治方案。
  
  检查组在查看了各处工程后要求,要迅速组织施工力量对全县存在的问题的处险工程进行整改,严格抓好工程质量,确保各类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并充分发挥其防洪减灾效益,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