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互联网+招聘” 两天签订就业意向687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段传 编辑:刘艳芳 2016-02-18 16: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2016年大型春节人才招聘会现场

应聘者在认真看招聘信息


应聘者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红网南县站2月18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 段传)历时两天的南县2016年大型春节人才招聘会于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十)圆满落幕。“今年来招工的企业、来求职的人才、达成的就业意向均创历年新高!”南县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主任唐怡坦言,这得益于“互联网+招聘”全新模式的启动。此次有4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贤纳士,千余岗位虚位以待,来自全县1200余名求职者进场参加应聘,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687份。
  
  为切实做好招聘服务,南县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与微信公众号“掌上南县”等平台签订协议,在线审核招聘企业,在线提交求职信息,开启“互联网+招聘”的全新模式,全县居民求职就业尽在“掌”控。“我是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到招聘会信息,也是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填写的求职意向表。”求职现场,南县青年小丁告诉记者,只要用手机“摇一摇”或“扫二维码”,投递求职简历就OK了,他们几个求职的朋友都是通过这种方式成功参加招聘。
  
  此外,南县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还将招工企业信息和求职者信息全部录入微机进行匹配,成功后由县人社局人才招聘大厅工作人员通知企业和求职者,有效的搭建交流平台,让应聘者少走弯路,受到求职者青睐与称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