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实现开门红  今年前两月承接业务超100亿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谢娟 罗煦日 编辑:何冰 2016-02-18 22: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8日讯(记者 章尧 谢娟 通讯员 罗煦日)2015年经营规模首次突破1000亿元大关的湖南建工集团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2016年开春“全线飘红”,承接经营任务超100亿元,其中施工任务80多亿元,PPP项目30多亿元;完成企业总产值78.96亿元,同比增长2.24%;实现营业收入49.09亿元,同比增长10.5%,利润3446万元,同比增长7.3%,为新一年企业发展赢得了“开门红”。
  
  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2016年,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湖南建工集团将乘势而上抓发展,着力推动企业治理创新、工作业绩创优、项目实施创效。
  
  具体来说,在企业治理创新方面,湖南建工集团将全力革新商业模式、项目管理制度、投融资管理体系、市场布局和企业文化。在工作业绩创优方面,提升机关工作质效、各级班子履职水平和员工工作绩效。在项目实施创效方面,提升管理主体的管控能力,抓好项目班子的配备,加快建立项目绩效管理办法。
  
  同时,今年也是湖南建工集团改革改制向纵深实质性阶段推进的攻坚年。全体干部职工将形成合力,确保进度,确保“三供一业移交、土地资产处置、离退休人员档案移交、富余人员分流安置”等重难改革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确保改革改制任务按步骤、按阶段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