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侧翻交警快速处置 20吨橙子散落未遭哄抢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宁 陈泽杰 编辑:刘惟烜 2016-02-19 10: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橙子散落一地。

民警制止村民哄抢橙子。

  红网洞口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思宁 陈泽杰)2月18日,一辆载满20吨橙子的大货车在沪昆高速进入洞口服务区时,由于方向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衡,发生侧翻,橙子悉数散落到栏杆外面。附近村民见状,纷纷过来准备哄抢橙子。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制止了这种违法行为,为货主挽回了经济损失。
  
  2月18日9时许,一辆由重庆开往浙江的大货车在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1340公里发生侧翻,车上橙子散落一地。附近村民闻讯赶来哄抢,现场民警迅速予以制止,并用警戒带封锁了现场,同时通知地方政府共同来做村民的工作。最后,在民警和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村民一一被劝离高速。
  
  高速交警提醒,根据刑法规定,聚众哄抢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对首要分子和积极参加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