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白田镇建立举报热线 整治环境卫生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科 编辑:刘惟烜 2016-02-19 10: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2月19日讯(通讯员 彭科)“您好,在分路口十字路口,有一堆白色垃圾。”2月18日,湖南省湘乡市白田镇“56110004”环境卫生举报热线不时响起,村民们纷纷将所见的脏、乱、差现象向镇同治办举报。
  
  为推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打造一个绿色、生态、美丽的人居环境,近期,湘乡市白田镇推出了环境卫生举报热线,发动群众对全镇各村(居委会)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对成堆垃圾等脏、乱、差现象及时举报,镇同治办安排专人负责处理,即报即查,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
  
  该镇在推出环境卫生举报热线的同时,还在镇区开展“文明清洁商户评选活动”和“散步找垃圾”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在推动环境整治工作有效开展的同时,培养群众保持卫生、爱护环境的文明生活习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