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男子故意伤人被通缉 逃亡一年后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2-19 13: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2月19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男子周某持气枪打鸡被阻,竟开车强行拖行主人数米,最终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2月19日,周某来到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投案自首。
  
  30岁的周某是湖南祁东人。2014年10月28日,周某与朋友开车经过一户农家时,看到院子里有很多土鸡,估计主人不在家,便从车上拿出气枪,比赛打土鸡,看谁打得多。正当他们玩得不亦乐乎时,户主王某夫妇闻声赶来,对周某等人进行喝止。周某见被发现,立即开车离开。王某夫妇见状,抓住车门把手阻止。周某将王某夫妇拖行数米,造成王某受伤。
  
  逃亡一年多后,2016年2月19日,在妻子规劝下,周某来到祁东北站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周某已被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