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KTV唱歌被讽难听男子怒而出手 庆生变成群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彭晨超 编辑:刘惟烜 2016-02-19 13: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敏 彭晨超)湖南祁东男子曹某在杭州市一KTV伙同他人打伤洪某,致其轻伤一级。2月19日,曹某在祁东火车站乘车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曹某是湖南祁东人,1995年出生,初中辍学后在杭州某工厂打工。伤者洪某是曹某所在流水线的组长。曹某称,平日里洪某就经常对自己冷嘲热讽,碍于工资都是由组长计件核算,才一直忍气吞声。
  
  1月8日是曹某生日,当天晚上,曹某约了几个工友一起吃饭庆祝,组长洪某不请自来。饭后,大家接着在KTV喝酒唱歌。曹某喝了不少酒,兴致很高,连唱了好几首。洪某却在旁讽刺他唱歌五音不全。曹某一听怒了,拿起酒瓶就往洪某头上砸去。早就看洪某不顺眼的其他工友也上前来,群殴洪某,致其受伤。
  
  2月19日,逃回老家祁东的曹某见风平浪静,以为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便来到祁东火车站,欲乘车外出打工,不料一进站就被民警抓获。目前,曹某已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