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安排部署圣云大道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延上 谭新军 编辑:刘艳芳 2016-02-19 10: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站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陈延上 谭新军)2月17日,祁东县召开2016年圣云大道工程建设部署安排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凤、陈金定出席会议。
  
  圣云大道起于曙光路止于星洪大道,途经廖家、朱家、黄土等村,宽100米,全长2287米。圣云大道建成后,将成为县城道路交通网络中的标志性大道,作为益娄衡高速的连接线,它能显著加快全县人流与物流速度,提升祁东县外向型经济水平,有力拉动县域经济,成为全县经济腾飞的重要跑道。
  
  会上,项目指挥部、永昌街道办、住建局、项目建设单位、沿线村两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圣云大道项目建设工作计划,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好的看法和建议。
  
  张永法肯定了各部门在前期工作做出的成绩,同时他强调,要坚定目标不动摇,自加压力破难题,协调保障做到位,施工环境保顺畅。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按时序节点切实解决好征地拆迁、青苗赔损等问题;项目指挥部要主动听取了解相关情况,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资金保障要到位;要尽力解决沿线群众的合理要求,严肃处理堵工等非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