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举行春季人才招聘会 提供3000余个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肖倩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2-19 13: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2月19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肖倩 王晓婷)为拓宽就业渠道,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洽谈的平台,2月19日,湖南省中方县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6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招聘企业和大量求职者。
  
  春节前,中方县组织就业部门对全县企业用工情况和劳动者的就业创业能力、意愿、技能特长等劳动力资源情况进行了调查,同时突破招聘会传统宣传模式,采用“互联网+”,运用公众微信平台、手机短信等多种新媒体资源,与招聘会相辅相成,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便利。
  
  此次招聘会共有100多家企业,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的举办,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切实解决“用工难”问题,让企业能够更好更快地发展,也让众多求职者在家门口找到满意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