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律师进社区 零距离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肖倩 编辑:刘惟烜 2016-02-19 17: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2月19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肖倩)为更好地向社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2月18日,湖南省中方县政府组织县司法局党员干部、律师来到中方镇集贸市场,开展党员、律师进社区活动,零距离服务群众,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专业的法律服务。
  
  活动通过宣传车广播、发放宣传资料以及摆放宣传展板的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法制宣传、调解民事纠纷等服务,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咨询。律师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结合相关法律及政策,一一进行了专业、耐心、细致解答。
  
  开展“律师进社区”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得到法律帮助,满足了社区居民对法律服务的需求,强化了居民法律意识,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做出了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