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危不惧 永兴协警火海中救出两个小孩

来源:红网 作者:袁石健 王显法 编辑:刘惟烜 2016-02-19 17: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2月19日讯(通讯员 袁石健 王显法)2月19日,湖南省永兴县马田镇刘明军夫妇领着两个孩子,将一面绣着“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协警刘锋华手里,真诚感谢这位协警。
  
  2月7日早上9点多,32岁的刘锋华下班回家,路过马田镇工商所路段时,发现一股浓烟从家属楼4楼往外冒。他加大了摩托车油门,来到现场。许多群众在围观,火势十分猛烈。听说有两个孩子还在家里,他来不及多想,将摩托车往旁边一丢,就冲上了四楼,顿时被浓烈的烟团与火苗包围了,全身都着了火,只得退了出来。群众提了水过来,刘锋华将两桶水往身上一淋,再次冲入火海,救出了两个孩子,悄悄地走了。
  
  孩子的父亲刘明军因孩子得救,心存感激,连日来不断寻找恩人,终于找了刘锋华。刘明军称,当天夫妻俩急急忙忙上街购买年货,留两个孩子在家。孩子想喝牛奶,把牛奶放到炉灶上去烤,引发火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