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委宣传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编辑:吴若兰 2016-02-19 17: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2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娜)2月19日,株洲石峰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班子和成员个人实际,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巩固扩大专题教育成果,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建平,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龙显革出席并点评,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朱晖主持民主生活会。
  
  会上,朱晖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及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代表班子带头对照自身存在问题进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及部内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及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同志之间相互批评也都坦诚相见、直截了当,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作用。
  
  龙显革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要求,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细致,学习深入,广泛征求了各部门意见,提交了高质量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充实具体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邹建平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肯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所提问题比较动真碰硬。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完善问题清单,加强督促检查,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当天上午还召开了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