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白田镇群发短信助力村民家门口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科 编辑:吴若兰 2016-02-20 09: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2月20日讯(通讯员 彭科)“看咯看咯,政府又给我们发招聘信息了,说过阵子在镇上还有一场大型的招聘会,听说有10多个中小型企业,可提供操作员、文员、会计、电工、焊工等多个工种……”2月19日,家住湘乡市白田镇薰山村的赵婷收到了镇劳动服务站发来的就业指导短信后,高兴地与身边的朋友分享着。
  
  原来,湘乡市白田镇为了帮助返乡农民工就近找到满意的工作,更好的帮助农村打工人群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镇劳动保障站通过春节期间摸底调查和信息收集建立起了待就业人员信息库,利用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等形式将最新的就业信息发送到打工人群手中,为他们找工作提供参考,使求职者在家也能够方便快捷得到相关信息。
  
  湘乡市白田镇为促进就业,充分利用网络、通讯、宣传栏等渠道,打造立体招聘平台,及时在街头巷尾、田间地头进行招聘信息发布。目前,该镇单只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就已为几十名求职者找到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