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游玩不再停车难 将新建3万平方米停车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颜家文 编辑:王娉娉 2016-02-21 09: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颜家文 实习生 胡剑锋)今后市民朋友到望城区月亮岛游玩,将不用再为停车难犯愁了。记者从望城区城投集团前日召开的项目竞赛动员大会上获悉,根据安排,今年年底前,月亮岛生态区将完成3万平方米的停车场建设。

  月亮岛位于市区西北14公里的湘江西岸,是一个以美丽的自然风光为特色的旅游点。此前,由于缺乏足够的停车位,许多前来游玩的市民不得不把车辆违规停放在附近一些主要道路的人行道上。

  据了解,月亮岛生态区停车场是今年望城区新建的28个重点项目之一,由望城区沿江开发公司建设,规划分三个区域建设3个地下停车场,用地总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地下停车位3000个。望城区城投集团董事长姚罗光介绍,今年,望城区城投集团铺排实施项目共57个,其中续建项目29个、新建项目28个,2016年计划投资51.4亿元。项目竞赛期间,集团各单位、各部门将在工程质量、成本控制、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和遵纪守法5个方面展开比拼,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