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机场至上海、昆明航线今起调整为每天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辉 编辑:周芬 2016-02-21 13: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南岳机场地勤工作人员工作照  

  红网衡阳站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罗辉)2月19日,记者从衡阳市机场办和衡阳南岳机场公司了解到,自2月21日起,衡阳至昆明、上海的航班将由原来的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改为每天一班。
  
  自2014年12月23日衡阳南岳机场成功首航的一年多来,衡阳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根据衡阳市的实际情况,逐步开辟新航线,目前衡阳市民能够从南岳机场乘坐飞机直飞北京、上海、西安、昆明、三亚、张家界,极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衡阳市机场办、南岳机场公司介绍,衡阳南岳机场2015年客流吞吐为121954人次,平均客座率63.2%,衡阳南岳机场航线的开辟速度和客流吞吐量在国内同类新开机场排名前列。
  
  市机场办、南岳机场公司还介绍说,衡阳南岳机场的发展势头很好,力争在2016年,南岳机场的旅客吞吐量超过28万人次,争取达到30万人次,客座率达到70%以上。同时逐步增开航线,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将南岳机场建设成为湘中南地区的航空枢纽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