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队广州首场热身赛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6-02-21 21: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广州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20日下午,湖南湘涛华莱队与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队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进行的热身赛以1比1握手言和。上半时第17分钟华夏幸福队新加盟的外援“热鸟”热尔维尼奥率先打进一球,华夏幸福队比分领先。下半场第89分钟,王琛单刀破门,湖南湘涛华莱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比赛双方尽遣主力出战,华夏幸福队的热尔维尼奥、卡库塔、姆比亚、居吕姆4位外援打满全场。上半场对方占据优势,第17分钟,热尔维尼奥凭借其超强的个人能力打进一个单刀球,河北华夏幸福队1比0领先,落后的湘涛华莱队尝试反击,第34分钟李想头球摆渡,陈子介射门被挡出,第42分钟,卡贝与陈子介通过配合获得射门机会,陈子介将球打偏,上半场结束湘涛华莱队0比1落后。
  
  下半场开始,河北华夏幸福队换上杜威,湘涛华莱队主教练卡夫季奇连换5人,逐渐掌握场上主动,第75分钟周琛崴、杨柯换下曹驩、瓦洛依,湘涛华莱队掀起一波进攻小高潮,几次射门都对对方门将形成巨大威胁,第80分钟,快马王琛单刀杀入对方禁区,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第83分钟,热尔维尼奥通过个人能力再次获得单刀,但皮球打中门柱;第89分钟,湘涛进行反击,姚江山送出精妙助攻,王琛在最后的关头把握住机会打进单刀将比分扳平。最终湖南湘涛华莱队1比1与河北华夏幸福队战平。
  
  湖南湘涛华莱队首发名单:
  
  董建宏、李昭楠、刘玉圣、洛克、孔涛、刘帅、曹驩、卡贝、刘鑫瑜、陈子介、李想
  
  下半场分别换上瓦洛依、王钰洋、王琛、刘青、郝爽、姚江山、周琛崴、杨柯、纪政玉
  
  河北华夏幸福队首发名单:
  
  杨程、热尔维尼奥、卡库塔、姆比亚、居吕姆、姜宁、丁海峰、金洋洋、廖钧健、桂宏、罗森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