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主城区限行 货车进城需要注意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虹 编辑:周芬 2016-02-22 08: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陈丽虹)记者昨日从临湘城市管理部门获悉,自2月15日起,交警部门对主城区内的大中型货运车辆行驶时间和停放场地进行了统一管理,并对违规驶入限行区域的车辆进行相关处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主城区以十字街为中心,东至五里牌与107国道接口,西至三角坪红绿灯处,北至北环路,南至107国道红绿灯处,每日7:00——20:00时段禁止大中货车通行。中心城区(长五路、河东南北路、河西南北路、北环路、南正街、北正街、南太路、福桥路、向阳路、城中南北路、金桥路、临湘大道全段、107国道城区路段)范围内,严禁大中型货车停放,所有大中型货车(包括过夜停放的客运车辆)必须进入五里牌新汽车东站、辉煌陶瓷厂、长安阁东麦坡路、市人武部南侧、建新北路路段等货车临时停车场内停放。交警部门已经在相关路段、入口设置了限行、禁停标志标牌,相关车辆需按照此次主城区车辆限行通知进行驾驶,以确保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并保障主城区内的交通秩序得以良好维护。同时,该负责人表示,欢迎大家共同监督,发现违反规定行车现象,可拨打18390023266进行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